close

喔YA~~~我又搬家了!早年一開始寫blog是在yahoo,後來搬到了痞客邦。之後臉書風行,2016年回鍋後我就又搬到了臉書,沒想到前兩天發現臉書竟然要關閉「網誌」功能~而且來得很快,本月底就要執行!雖然說舊有的文章還是能留著,但怎樣想怎樣不爽!好啦,反正對於他的難用我也不是一天兩天的火大,利用這個機會就順水推舟跳槽來google。選擇google主要是因為我的blog寫了十年多,從來沒有用他來營利過。而想要靠這一類非主流的小眾活動來賺錢基本上也是十分困難的。再加上年紀大了時間少,寫多了也難免沒有新意,既然這樣,反正也是偶爾寫個心酸,為自己的養蟲生涯留一點記錄,那就找個簡單、好上手的環境就好!所以呢,就這樣我又把安達瘋搬來了這兒~搬家總是要入厝,就先寫個一篇「不負責投產紀錄吧」!ㄟ對~~很重要的一點,雖然不能保證多久我會寫一篇新文章,不過這邊隨時歡迎各位來坐坐!如果你願意進來看看,或是覺得內容能對你有那麼一點點的幫助~~麻煩順手點個廣告呀!!拜託各位啦!

 

完整閱讀:https://dorcusworld.blogspot.com/2020/10/077-dorcus-titanus-nobuyukii-2020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muro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